_SebastianMichaelis👿

纯粹的语c号。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罢了/黑执事全员肯定

我和大家最終獲救,從遊輪回到府邸之後,有那麼一瞬間確實覺得力不從心。我不會說謊,但也不想被人看到那樣狼狽的模樣,這不僅是作為執事不體面的樣子,更有違我的美學。不過就算我想要說些什麼漂亮話,在承受過死神鐮刀的攻擊之後,我想還是遵循身體的本能,畢竟我也算是死裡逃生。真是不得了的傷害啊,所以我才討厭死神。

確定少爺無恙後我才勉強鬆了一口氣,可以安心處理自己的傷口。這就是做人類最麻煩的地方,我必須小心翼翼把貼身衣物從傷口上脫下才能進行包扎,本來我想,其實不用那麼麻煩,我只需要運用我的能力,但顯然這次的傷讓我也有些為難,這是少有的能真正傷害到我作為惡魔的身體的傷口,以前倒也受過重傷,但我可以通過攝入靈魂恢復,然而現在……

我有些無奈,又不得不這麼做。我很早之前就被少爺要求“首先得像個人類,其次才是執事”,而現在,就算我總是吐槽人類很麻煩,卻不得不用上人類發明的繃帶和紗布來包扎傷口。嗯,勉強還能動,於是我繼續去服侍少爺。

“我不是說過讓你休假一天嗎?”

我只看到少爺看起來有點不高興,他說那是命令,命令我休息一天,他看我的眼神就像他才是那個看穿人心的惡魔,我無所遁形,仿佛他早就知道其實我也在勉強自己。

“我可不希望我的執事出什麼岔子。”

少爺真是很擅長用最冷的語氣說最善良的話。我是個與“善良”沒有絲毫關係的惡魔,我也常常提醒少爺要復仇就不能過於善良,但這就是他對於關心的表達了。

我最終還是服從命令躺在了床上,這些年來第一次被要求什麼都不幹,只覺得很不習慣。人類通過睡眠來療愈身體,但我不一樣,我想做點什麼,或許摸一摸外面的貓小姐,然而少爺的命令是讓我“躺著”。

緊接著伊麗莎白小姐也來看望我了,這讓我有些手足無措。與理,我只是個執事;與情,我也是少爺的傭人。和伊麗莎白小姐一起出現的,還有一套女士睡裙和睡帽,在我毫無防備之下被套在了我身上。這真是……讓人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……我都能看到少爺極力忍住不笑的樣子,也只能無可奈何,畢竟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試圖躺下睡過覺。

只是躺下休息對我來說實在也是奢侈,僕人們一旦離開了我的幫忙,就會讓一切都變得一團糟,與其讓宅邸再一次變成廢墟,不如還是親力親為吧,結果被少爺抓了個正著……

“我不是命令你好好躺著嗎?!”

您不會真的覺得我躺著就能恢復吧?

我不能直接這麼說,於是再次躺了回去。傷口確實還是疼的,比起在遊輪上的時候倒是確實愈合了一點,沒有那種眩暈感。惡魔除卻部分把睡覺當成愛好的,大部分時間都不會躺下閉上眼睛,除非已經瀕死。我就這麼呆呆地看著天花板。我的房間在地下,這裡沒有窗戶,我的懷錶也放在執事服的口袋裡,我並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,只記得少爺和僕人們一起送來了粥,但是甜得讓我都難以下嚥,果然我還是應該去工作啊。

最終少爺搬了一張凳子坐下來,原來他是打著讓我休息的名號想看我的窘態,該說不愧是少爺嗎?

“算了吧,你吃這個又不能填飽肚子。”

“那確實。不過人類的靈魂就另當別論了。”

也就這個時候,我可以像審視獵物一樣看著少爺——儘管我知道,他一直都是我的獵物。

“雖然你好像說了很可怕的話,但是鑒於你的打扮,看起來很可笑呢,需要照照鏡子嗎?”

真是讓人難過的吐槽啊……連我都哭笑不得了。

但這場鬧劇最終還是以少爺再次命令我躺下直到明天早上結束。而他的理由很簡單,我是他的執事,就要做他最鋒利的劍,最可靠的棋子,不能讓任何人有機可乘。

“……而且,你這眼巴巴垂涎著我靈魂的傢伙,總不能在那之前就死掉吧?”

您未免有點低估我了,再怎麼說我也是惡魔。

就算是為了捕獵而受傷,也是很正常的,我可一直在虎視眈眈著,這樣的代價最終吃到嘴的靈魂,會是什麼味道?我可是絕不會讓獵物逃走的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